<前言>

趁著記憶猶新,趕緊記錄下來,雖然短篇,但不恐怖,希望大家能對

〔飄兄〕不再害怕或心存恐懼。我想說的是,其實,大部份的〔飄兄〕

都能和平共處的。

 
有一天下午我和老公分別在客廳忙做自己的事情。(我在桌前埋頭研究

紫微斗數,老公專心拆解他的中古手機)

 
突然聽見老公大叫一聲︰『 有鬼!』  

 
我....嚇..很....大....,轉過頭去,沒好氣的丟給他一個白眼說︰『有鬼

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幹什麼大驚小怪的,我沒被它嚇到,反倒被你給

嚇一跳。』(我老公能感受到磁場的氣,但他鮮少看到無形界的朋友)

 
老公氣極敗壞的說︰『 家裡真的有鬼啦﹗』  


我笑著問他︰『知道阿…哪裡沒有呢? 怎麼啦,它怎麼惹你了?』

老公一臉很不爽的說︰『 我剛拆下4顆小螺絲,怕會掉,還特別用透明盒蓋

裝著,怎麼才3分鐘,就掉了3顆螺絲,我沒離開過位子耶,竟然憑空消失

,不是有鬼是什麼﹗』


我走過去,就在他坐的位子附近東看西找。我心念起問~東西還在嗎?

心念浮現“在”, 我心念問~在哪? 心念浮現“在妳所找之處”。


於是我對老公說︰『 沒掉,就是在這裡,要仔細找。』

(然後我在這地方很仔細的一共找了2次,還是沒找到   ) 

 
我跟老公說︰『 真的沒“看見”耶。』

 
老公這下發火的罵了一句︰『 香蕉個芭辣,還真是他X的討厭鬼﹗』

 
瞬間,我收到信息意念︰『 我不是討厭鬼,是搗蛋鬼啦。』

我笑對老公說︰『這位飄兄說他不是討厭鬼,是搗蛋鬼啦。』

老公丟給我一個白眼。     看老公還是很生氣,我只好做協調人。

 
我對〔飄兄〕說︰『 拜託,拜託,如果是你弄的,趕快拿出來,別玩了,

要生氣了喔。還有,你不要現形,我不要看,用意念就行了。』

(我每次都用這招,因為怕自己待會吃不下飯  )


沒想到這搗蛋鬼說︰『那我有什麼好處﹖』

哎呦~我心中OS~.....厚~~~還跟我談條件喔。。。好一個鬼呀!   


我對〔飄兄〕說︰『 給一顆糖吃。』(我看到桌上有顆梅子糖)

 
我又再對〔飄兄〕說︰『 阿.你吃完要走喔。』結果,不到2秒鐘,我話

才剛說完,老公就大喊︰『 找到了,找到1顆了…又找到1顆…哈..3顆

...4顆都找到了.....』(還真是快呀... )

 
還開心說︰『 還真是個搗蛋鬼壘。』(還真是在我剛才找2遍的地方… )

  
老公接著說︰『 老婆快給它糖吃,免得又來亂。』換我投給他一記白眼。 

(OS :ㄚ..現在是怎樣..剛才還大呼小叫的跳腳,現在又來指揮本姑娘做事..

其實是想講老娘啦...做個中間人,連謝謝也沒跟我說一聲。唉~算了!)


東西找到了,〔飄兄〕吃完也離開了,這事總算圓滿落幕。

 
當然我是沒起身送它出門啦,更不會對它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想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是因為大部份的〔飄兄〕其實很無聊,或許找樂子捉弄

人,是想引起注意而已(就像玩童一樣)。而且多數的〔飄兄〕是講理的,可以

用意念溝通的。

 
更重要的是~“ 它們說,它們是一點都不可怕的喔 ”!~    呵呵呵~~~

 

 

( 2009.07.04. 歡迎全文引用.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