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2005年初我與外子去廣州拜訪友人當晚是在珠江邊坐豪華

艇遊玩,到了晚餐時刻友人熟門熟路的招待我們夫妻倆在江邊一家

頗有名氣的酒樓吃海產點菜時要先在店門口挑選海產類別

(有好多好多種而且全都是新鮮還在水裡活蹦亂跳的…)

因我與外子及友人都嗜吃海產所以很開心的挑選著.......

 

邊走邊看邊選....等我們走到一缸大閘蟹的面前...心想~...終於

可吃到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了.....

 

不料老闆手剛拿起2隻要秤重時我突然"聽到" 其中一隻說著~~不要~ 

不要吃我~(我能接收信息但這還是第一次 "聽到" 動物靈的意念信息呢…) 

我當下的腦袋有點當機~原因是1.因我無法驗證…  2.若我說出來恐讓友人

感到錯愕無法理解或害怕不說,很可能還把我當做是怪物勒

 

所以我只好推說我要去洗手間讓他們自己去點菜了.......

席間我只吃肉邊菜因為心中還在懷疑剛才接收到<蟹哥>的信息 

到底是真是假所以有點坐立不安本不想吃的後來朋友直說大閘蟹是

專為我點的教我一定要吃....... 阿彌陀佛!!!~真的是盛情難卻呀.....

(也因為每樣菜都是海產如果不吃,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我只好免為其難的吃了一口...結果..唉呀呀!!~不妙..... 

 

回到飯店後馬上到廁所~狂............3次~不止!!! 

 

我自問~為何?    心念浮現4字~ 殺業要償!  

 

我再問~怎解?    心念浮現~ 吃藥後度! 

 

我三問~何時止?   心念浮現~ 明午後!

 

於是我二話不說先吞15 <黑色小藥丸>才稍稍止住一些

(小藥丸也是我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買的當時不解也沒去探究怎麼回事)

 

隔日行程本來是要參觀寺廟,是要爬山的這樣一來只能取銷

我可慘了.... 全身癱軟無力不說還需要人攙扶才能下床...

 

一上午還在拉肚子(我已沒進食了連水也不敢喝)外子與朋友都安好

 直到下午時我吃了點清粥身體才覺得慢慢在復原

 

這是我與動物靈接觸的初體驗....

 

回家後自己誦了<大悲咒>迴向給那些為我口腹之欲而死的

 <蝦兵蟹將>(我只會念這咒  )

 

自此以後我沒再吃“專為我而死的葷食都去大賣場買已經處理好的

 <方便肉>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吃葷食但我相信<時間到了>自己就是會知道......

 

而還要不要繼續吃葷這就是個人因緣的問題了

 

如果想選擇抗拒也行不過,若是時候未到的話,恐怕…只會苦了自己呀!

 

這是我的經驗僅供各位參考囉  ~~~ 

 

 

 (曾發表於<第七類接觸>網站  2009/07/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