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閱讀有關靈學方面的書籍常常在很多書上

或聽到一些朋友,談論到瀕死的經歷;由於之前,我對於死亡經驗,毫無

體會可言,所以,總是聽聽而已,沒有太大的感受。但是,就在2002年的

11月初,我何其有幸,能親身經歷。

 

這天,我記得很清楚,是在一個星期日的傍晚,約莫六點鐘左右。我當時

是一家金融商品公司的業務主管,剛從台中出差回來;因為七點鐘,公司

還有個業務部的會議要開,我得把握時間,先回家和老公、女兒相聚吃晚餐。

台北的氣候不佳,外頭正下著大雨,身上的衣物溼黏,所以,我想先回房換

件乾淨的衣服,以免感冒;但上了二樓,才發現包包沒拿,只好又往樓下走。

因之前,我經過的地板已經濕滑,又加上我趕時間,一時沒注意,腳一滑,

整個人,就硬生生的一屁股往下坐,然後,就從二樓摔至一樓。(當時我的

家人都在二樓)

屁股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我心理想……完了,我痛的快暈過去了。

我用盡了全身僅有的力氣,往上爬了一格階梯,大喊一聲“老公”…之後,

便失去了知覺 (此時,我已沒有了痛覺)。

可是,我的意識還在。怎麼說呢?

因為,我發現自己正“飄”在“光芒萬丈”的隧道裡;這空間很亮、很亮,

並充滿著金黃色的能量,很暖和,很安詳。

 我還問自己,這是哪裡?我怎麼飄起來了?

於是,我轉頭,環顧一下四周…,一看,不得了!這不是我家耶;周圍的人

,我全都不認識阿!有美國人、亞洲人、中東人、歐洲人、印地安人、原著

民…等的各色人種;有男、有女,有老也有少。還聽到美語、日語、韓語、

阿拉伯語、閩南語和客家話…。(我書雖讀不多,但我有看電視,知道種族

不同)

 語言雖不同,環境也吵雜,但,奇妙的是,氣氛很詳和、很溫馨;彼此像在

寒暄問候,大家好像在這裡等待什麼;不過,好像沒有人看到我。

 這時,我突然意識到…哎呀!我已身處在<靈界的某一空間裡>,心理想:

不行,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女兒、老公都在等我吃飯呢,不行!不行!

我要回去,我一定要趕快回去;心理不斷的想著,要回家跟女兒吃飯…。

 然後,我聽到老公在叫喚我,不停的叫喚我;聲音由遠而近…,慢慢的,

我張開眼睛(此時,我感受到,我正回到自己的身體裡面),首先看到的是

客廳裡的日光燈,再來就是老公與婆婆焦急的臉孔。

 我知道,我回來了。我回到現實了,也可以說是回到人間。

  

醒來後,我問老公,我昏厥了多久?

 老公說:至少有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

 我告訴他,我的“奇異旅程”,在我的意識感覺之中,大約只有三分鐘

而已耶…。

 經由我個人的這段<瀕死>經驗,得到的感想如下:

1.我個人相信,確實有所謂<靈界空間>的存在。

 2.人間有“種族之分”,可是靈界卻沒有;不但如此,還一片和樂融融的

   景象。

 3.人間有“時間”的計算方法,而靈界似乎沒有(或不能以此等同視之)。

 

如有類似經驗的朋友們,歡迎您們回應,可以提供大家做為參考。

最後,我想給各位朋友2點忠告~

1)  下樓梯時,腳步……要慢。

2)  鞋底,最好加貼<防滑墊>,以免“一失足讓尾骨裂呀”!

備註:

當時,老公抱著我到醫院掛急診,照X光;醫生告知:尾骨已裂開,像牙籤

般粗長的裂縫;此處位於骨盆,無法打石膏固定,只能忍受痛楚,慢慢等骨

裂復原。

在那半年裡,我只有猛吞鈣片、小魚干、海帶…等,一切能補充鈣質的食物;

半年後,再去複診,由X光,看到骨裂處已經密合,恢復正常了。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個觀念是~自然的食物,其實也是最好的藥物;

只要吃對食物,身體一定會健康、強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