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

一.姓名:王XX  性別:男性

二.數字:選 22

三.問題描述:國曆45 0月生 現居住xxx.我在民國79年派往澳洲

布里斯班工作,因此有機會得居留權,82年回國至今已16年。今因

道場需要,想回澳洲布里斯班市助道,但澳洲通膨厲害,房價很貴,

 我不是很有錢,如果勉強去澳洲住,怕會生活的很累,而且我已離開

司,不可能在澳洲有工作,原訂計畫今年10月底去看看,現在猶豫

決;懇請幫忙,到底我該如何,去或不去?如去則該以何為生?

 感謝  直心 居士!

王XX 敬上  露天會員cuti....   2009-08-18

 

*************      *****************

回覆XX~

根據牌象顯示:

目前您的心情是屬於徬徨的、裹足不前、毫無自信心的。

且運勢很可能是陷入停滯的(或低潮)

  

雞婆處方:

我不建議您去,因為會勞民傷財;況且用靈能來看,您若是去了,

也只是短暫的,根本無法持續,所以也不會有令你滿意的結果。

給了您方向與建議做參考,接下來,您就要自己做決定囉。

感謝您的支持。直心  祝您~ 健康平安!   2009.08.19.

 

 

*************      ***************** 

 

感謝 直心居士

您道出了我的處境、我的心,孝悌也者,人知本也;我盡了孝悌,但又如何呢?

如自私點,是否會過的好一點嗎?

歉!實在感傷!

您的處方:「況且用靈能來看,您若是去了,也只是短暫的,根本無法持續!

這句「根本無法持續!…真的,直道我的境!!

感謝您,對於陌生的我的關懷。

感謝直心居士的關心,茫茫人海,您肯這樣幫助未曾見過面的陌生人, 

後學向您感謝!

值得推薦的好賣家!!!  感謝您的用心,祝事事圓滿歡喜!

XX 敬上   露天會員cuti....    2009-08-19 -18:45

 

 

(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2009.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