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

我已經下標嚕~

名:翁XX   別:

字:12

我想請問:目前跟現任男友交往好嗎?

露天會員qw.....           2009.11.11

  

*************      ******************

  

回覆XX

根據信息顯示:

你們倆的願景美好,但是前題是:要能彼此信任與包容。

 

雞婆處方:

切記~「支配慾過強是你們相處之間的最大隱憂。

 

建議您們:勿試圖去控制、影響對方,或冀望對方能為自己而改變;

還要記得,要彼此信賴、包容;莫為一些毫無意義的小事情起爭執、

或嘔氣,而導致事情的發展失控;這樣是會讓美好的戀情,蒙上陰影的喔。

以上建議,提供您參考!

直心  祝福您~ 心念轉變更加美好! 2009.11.12.

 

**************     ********************

 

準!準!準!超準的!!!

因為我跟他彼此間不信任關係,才會最近有點鬧分嚕!

他也很愛控制我,支配我~

所以我也很難去接受。果然,我對他不信任~

他很愛支配我~答案果然跟你說的一模一樣!

謝謝你的解答!

露天會員qw.....      2009-11-12 14:43

 

 

 

(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