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

. 姓名:  XX  性別: x  

二. 數字: 22

三.我想問:我想換工作可以嗎??

謝謝老師!

 

露天會員ka.........              2009-10-28

 

**********     ****************

 

回覆XX~

 

根據牌象顯示:換工作是可以的。

只是,妳對自己的選擇,缺乏信心。

 

雞婆處方: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力,不要懷疑;並展現自己的才幹。

還要記得謙虛、誠懇、親切、努力,就能遇貴人相助唷!

 

直心 無敵   祝福您~  順利  平安 !     2009. 10. 29.

 

**********     ****************

 

時間: 2009-10-30 13:12

 

老師:謝謝您,您說的對!

信心唷~我缺很大,但並不是說怕新工作做不來,是因為好一陣子了都做週休二日的辦公室工作,無論是美工或是客服也好,周休二日的目的是為了想陪家人、男友,但是,我換的工作是服飾業,假日是禁休的,我和公司也互相的讓我每個月能放一次六日找我男朋友,因為我男朋友是南部人,一個月也就見這麼一次,公司還不錯讓我互相配合。

新公司氣氛很好~~但沒有時間陪家人 陪男友 讓我很沒信心...

 

我知道這要調適;但,我還是沒有很想犧牲陪伴家人們的時間...

 

謝謝老師您給我的回答,因為這對我真的很有幫助!謝謝!

 

 

 

(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2009.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