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

您好:我有一些疑惑想麻煩您幫我解決~謝謝^^

一.大名:潘XX    性別:

二.數字:17

三.問題描述:

我現在這份工作並不是很愉快,一直有白目小人,在扯我後腿,

 我每天工作的很痛苦!

想請問老師,如果我現在馬上辭職會不會比較好? 

謝謝您!   

露天會員j8.........      2009-11-14

 

*************      ******************

 

回覆XX~

根據牌象顯示:未找到工作前,不宜先離職。 

雞婆處方:

妳是一個完全了解自己責任的人,也是努力追求心靈上寧靜的人。

目前您正處於心性的磨練階段,是一種在踏入新事物之前,的鎮靜與磨練。

這麼說吧:妳不要去試圖影響、說服、或操控任何人,因為那是沒有用的。

妳須要的是:謹慎的思考、智慧的見解。

找個時間,當自己的心靜下來的時候,問問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工作上的成就?社會地位?金錢?或安全感?

然後跟著自己內心的感覺走!

如果妳需要一些忠告,可請教有智慧與經驗的長輩,給妳幫助;

妳能從中獲得好的指引。

只要行事磊落,光明正大,無愧於心

相信,很快就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麗景色!

以上給您建議,僅供參考。

 

直心 無敵  祝福您~ 忍辱負重 前途光明!!  2009.11.14.

 

*************      ******************

 

謝謝老師!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您!! 2009-11-20 23:15

 

 

(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