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姊:

在網路上看到您的案例分享後,由於我不是痞客幫會員,故冒昧直接寄信給您,希望您別生氣。

我的小狗上週四(3∕7)由於胰臟炎併發肺衰竭,為了不讓牠太痛苦,我選擇讓牠安樂死,當時我正在國外,只能透過網路視訊看著牠被安樂死…。

牠一歲來到我家,我們養了牠將近20年,是非常有靈性的一隻狗狗。

本來牠住在我娘家,我結婚之後把牠接來跟我一起住,由於我的無知與疏失,曾經餵牠吃火鍋肉、洋蔥、葡萄,讓牠得了胰臟炎。

牠這幾年胰臟炎發作時每天要去醫院打針,非常可憐。醫生說牠的求生意識非常強,換成是別的狗狗根本很難能撐這麼久。甚至連被安樂死打針之後心臟還是很強,連打二針心跳才停止。

對於牠的過世,全家人雖然都有心裡準備,但還是非常悲傷;尤其是我,牠每天幾乎形影不離跟我在一起,我居然沒辦法送牠最後一程,真的很令我難過,對於牠得了胰臟炎,我也非常自責。

不知道牠現在好不好?我能為牠做些什麼,讓牠能不留戀,往更好的地方去呢?

拜託潘姊幫忙指引方向!

不好意思,有一問題請教,希望您別生氣:知道您是好心幫忙,但看到您之前文章寫說超過100案例後會開始收費,不知現在如何收費呢?

敬祝健康平安快樂!

董小姐 2013.03.11

 

 

小姐您好:

請依慣例,給我您(飼主)的真實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住址、宗教信仰;平時對狗兒稱呼、狗兒住址、與往生時的住址。

收到資料後,才會幫忙安排觀靈與相關的特徵驗證。

目前觀動物靈還是免費服務的。

 

潘姊 20130312 凌晨

 

 潘姊:

謝謝您願意幫忙,您需要的基本資料如下:

我的姓名:董O欣

我的性別:女

我的生日:農曆 o年o月o日o時

我與狗狗的地址:新北市板橋區oo路o巷o號o樓

狗狗的名字:Steven(有時我也會叫牠小乖寶)

狗狗往生地址:台北市基隆路o段oo號(沐o動物醫院)

明天就是Steven的頭七了,明天我們才要讓牠火化,不知有沒有什麼可以替牠做的事?與注意事項?

一切拜託潘姊了,謝謝您!

董O欣敬上  2013.03.13

 

欣:

資料已收到,這兩天晚上做功課時,會幫妳安排觀狗靈。

待有信息就會回覆。

潘姊  2013.03.13  凌晨

 

潘姊:

謝謝您,麻煩有空時幫忙看一下,並指引我該為牠做些什麼?拜託您了!

敬祝  健康平安快樂

o欣敬上  2013.03.13

 

Dear潘姐:

不好意思,想必您週末應該很忙碌,不敢打擾您。

不知道我之前給您的資料是否夠齊全,再補充一些資料給您,希望對您觀Steven的靈有幫助。

Steven從小是在我媽媽家長大的,這二、三年我結婚後才跟我到我新家住。由於Steven 3/7安樂死的時候我與先生皆在國外,是由我弟弟抱著牠安樂死的。在Steven 3/13火化那天我擲筊問牠任何問題,牠都沒給我答案,不知是不是生氣我沒陪牠到最後?而我弟問Steven有沒有回來找他,Steven的回答是有的。

Steven過世之後我弟有夢見一隻跟牠長的不一樣的狗,我在3/10回台灣之後也夢見很多隻狗,不知是不是牠的化身呢?

這幾天我睡醒後都覺得有夢見牠,但又記不得夢中景象,是因為太思念牠的緣故嗎?

看您的部落格有寫,夢見牠們代表他們應該狀況還好;我每天都好希望可以夢見steven,希望知道牠未來是往好的地方去。

我現在每天按照您部落格上對其他案例飼主的指示,唸往生咒9遍、大悲咒9遍、藥師咒49遍、心經9遍、懺悔文7遍迴向給Steven,不知這樣可不可以?

媽媽也把她唸了快20年的佛珠讓Steven火化時放在身邊一起火化,帶了金剛光明砂點在牠頭上,也將一張唸滿滿的助唸卡燒化給牠,還用Steven的名義捐款。我們全家都衷心期盼牠能到更好的境界!

希望潘姊能幫忙指引我們還能為牠做什麼,還有幫我們看看牠現在好不好?!

為了怕資料不夠齊全,再補充媽媽家地址與我弟弟姓名生日,還有Steven現在住的寵物安樂園地址與編號,希望對您觀靈有所幫助,謝謝!

拜託潘姐您了!一直打擾您希望您不會生氣,希望有天可以當面謝謝您!

敬祝  平安健康

o欣敬上  2013.03.18

 

欣:

非常抱歉,是我疏忽。因為信件太多,所以妳的信件我一直沒有找到,直到今天...

明晚會安排幫妳觀,最慢後天會給妳回覆。

很抱歉讓妳久等。

 

潘姊  2013.03.19  凌晨

 

 

Dear潘姊:

您別這麼說!您願意幫忙已經令人感激不盡了!

一切拜託您了!真的很感謝您

敬祝  萬事如意

o欣敬上  2013.03.19

 

 欣:

容我先說明,要看到往生的動物靈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這需要緣份,我會盡力幫忙觀。

但為避免觀錯,我會將觀到的信息特徵告知,並請誠實驗證。

若對七成以上則屬有緣,才能針對往生靈的需求給與幫助;反之則屬無緣(有時甚至牽涉到因果問題)就無法繼續觀,特此聲明,以免產生誤解。

因為白天要工作,所以只能利用晚間休息或有空檔的時間來處理,尚請見諒。

PS:因案件較多,為避免查找資料困擾或產生失誤,煩請以原信件回覆,以利流程順暢,感謝。)

以下是我觀到的信息特徵,請如實驗證:  【以下黑字是回覆】

1、中小型犬?  中型犬。

2、中長毛?    是中長毛,可做造型。

3、毛色為淺色系?(白或黃?)是黑色的。

4、公狗?  是的。

5、生前黏人;愛吃或貼心、愛撒嬌?真的非常黏人,也很愛吃,只要是我們給牠吃的東西幾乎都來者不拒,但不會隨便吃地上的東西。牠非常的貼心,說話一次就懂了,很有規矩,自己會去廁所大小便,晚上睡覺睡我床邊地上,因為房門關起來,牠想上廁所也只會哼一下,都不會吵鬧。牠非常的愛撒嬌,都要跟我黏在一起,晚期病痛甚至要我抱著睡或是趴在我身上才睡得著。

6、眼圓?  在同類狗當中應該算是圓的。

7、大耳或垂下?  牠的耳朵在同類狗當中算是很大的,平常是立起來的。

8、生前兩三年叫聲洪亮?  牠很少叫,偶而才會來家中的陌生人叫,會叫得很大聲。平常如果睡覺起來沒看到我們,要找人只會恩恩恩撒嬌的叫找人。

不知以上的驗證結果可以嗎?需要我提供牠的照片給您嗎?

每次看您回信時間都是凌晨,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真的非常感激您願意花費您寶貴的睡眠時間來幫忙!

敬祝  一切順心

o欣敬上  2013.03.20

 

欣:

可以給我照片了。

2013.03.21

 

Dear潘姊:

附加檔案是Steven的照片,麻煩您了!

如果您有遇到牠,麻煩請幫我謝謝牠,謝謝牠用將近20年的生命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學會了感恩與付出,並請告訴牠一定要跟著神佛菩薩往更好的境界去,不要捨不得我們。

請牠不要生我的氣,在牠後期生病很痛苦的時候,我不能接受牠會離開我的事實,一直要牠努力撐下去,沒想到我一出國,牠就肺部感染到無法呼吸,為了不再讓再讓牠繼續痛苦,我只好決定讓牠安樂死。我沒能陪伴牠到最後,真的對不起。而牠死後眼睛還是睜開的,是否有甚麼未完成的心願呢?我該怎麼做才能讓牠更好呢?

這幾天幫Steven念經咒,唸到懺悔文的時候,我都覺得該懺悔的是我,我應該感恩身邊所有的人事物,我的父母、我的先生、我的弟弟、還有Steven;甚至上天讓我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候遇見您,您還願意幫助我這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我更該感謝您與上天!

現在我還是很心痛,會無時無刻想到牠,眼淚常常不自覺就流下來,我知道我不能太悲傷,不然對牠會不好;想到牠的時候,我就努力觀想牠已經去觀世音菩薩身邊當金童玉女了,或是住在彩虹的上面當天使了;希望他能因為我的觀想,往更好的地方去,如果有緣,希望我們能再見面。

潘姊,真的非常謝謝您願意幫助我,與其他像我一樣,因為寵物過世而徬徨無助的人,每每看了您部落格上的溝通案例,您對其他飼主的鼓勵話語,就像對我說的一樣,都可以讓我的心靈更溫暖平靜;這些毛小孩對我們而言,不單單只是寵物,更是家中的孩子;一個聽乖巧、不抱怨、不頂嘴,默默對我們付出,把我們當成他的全世界的小孩!

一切拜託潘姊了,千言萬語都不知如何表達我對您的感謝,真的非常謝謝您!

敬祝  心想事成

o欣敬上  2013.03.21

 

欣:

我觀到的Steven,還未離開但神情並不痛苦,牠很乖.靜靜的.也沒有怪妳.別自責了唷.

這樣算是不錯的狀況,只是能量有些弱而已,不過沒關係,可依照我建議的方式(我目前還未實驗出更好的方式)...

凡事都有個開始.學習唸經(或禱告)可以平穩心情.也能讓阿包的靈體能量加強:

唸經前先恭請神佛菩薩護持,並且告訴神佛菩薩等一下唸的經、咒是要全數迴向給OO,請神佛菩薩作主安排,請讓OO來領收。

1、懺悔文 21 遍。2、往生咒九遍。3、心經九遍。4、大悲咒九遍。5、藥師心咒49遍。(因病痛或意外往生的需藥師佛加持給與舒緩)(以上1.~ 5.要每天做,且連續108天)最後加上迴向文一遍就可以了。

內容大致如下:

信女(士)OOO願將此誦經功德全數迴向給OO,請神佛菩薩作主來安排,讓OO來領收。並請神佛菩薩慈悲帶領OO,不要再牽掛家中一切事物,要趕快放下,讓OO能盡快跟著神佛菩薩的智慧與能量離開,順利的離苦得樂,往更善處去。

 信女(士)OOO感謝神佛菩薩慈悲與恩典,阿彌陀佛!

註:可參考我部落格裡的文章分類:經典咒語、迴向文....等。

懺悔文:  http://dorra8558.pixnet.net/blog/post/2666257

藥師心咒:http://dorra8558.pixnet.net/blog/post/1318032

建議要唸完49108天再觀。否則上面不會給信息的。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時刻。另外;唸經的時候「心誠專注」是很重要的喔!

當有念想飛入時,一定要趕緊拉回神(別再自責,負面能量只會減分),要相信自己目前專心所做的事情,是一定有幫助的。

 間,Steven若有入夢(或待唸完108天以上),要注意牠的靈體能量若是光亮飽滿就是好消息。

先這樣,若有進一步訊息時,請再來信,我再幫妳觀。

祝福~一切都好

潘姊  2013.03.23 凌晨

PS請用原信件回覆,以免查找困擾。謝!

 

Dear潘姊:

謝謝您幫我觀Steven!收到您的回應讓我安心許多,至少他現在還好。

我會按照您的指示每天唸經迴向給Steven,媽媽也已經唸了二千遍往生咒迴向給他,希望他能早日去菩薩身邊修行!

昨天我夢見了Steven,牠跟我說牠現在很好,牠要去更好的地方了,這個夢很怪是沒有影像的,但感覺得到是牠,不知該如何解讀呢?拜託潘姊幫忙解讀一下!

麻煩潘姊了,謝謝潘姊的幫忙!

祝您  一切都好

o欣敬上  2013.03.23

 

欣:

妳的夢是很好的,所以請勿多慮,steven牠會由菩薩的指引往更善處去的。

請繼續唸經。

潘姊 2013.03.24

 

潘姊:

謝謝您的回覆,我會努力唸經迴向給Steven,希望下次夢見牠是影像清晰且充滿能量的。

敬祝  平安健康

o欣敬上  2013.03.25

 

Dear潘姊:

不好意思,一直打擾您!

剛剛我弟弟跟我說他今天早上夢見Steven,在他很久以前住的籠子裡,我弟弟把他放出來,Steven很高興的轉圈圈,搖尾巴。後來,我弟弟跟他說:「Steven你不是死掉了嗎?」結果,Steven就消失了。我弟弟說夢裡他看起來很好,而且很開心。

不知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涵呢?拜託您幫忙解讀一下,麻煩您了,謝謝!

敬祝  闔家安康

o欣敬上  2013.03.25

 

欣:

這個夢也是很好的,steven只是回來看家人,並無其他特別的事情,勿耽心。

潘姊 2013.03.26  凌晨

 

Dear潘姊:

謝謝您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

敬祝  平安快樂

o欣敬上  2031.03.26

 

Dear潘姊: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4/24日是Steven離開我們的第49天。

這段期間我都照您的指點,每天唸經迴向給他,不知他是否已經到菩薩身邊往更好的境界了呢?

懇請潘姊有空的時候幫我觀一下Steven,看看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他做的事,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願意試試,希望能幫他往更好的境界去,拜託潘姊了,謝謝您!

敬祝  健康順心

o欣敬上  2013.04.28

 

欣:

Steven靈體能量溫和飽滿,已經在菩薩身邊等待往更善處去,菩薩說牠功課已了,將會往上走,所以請勿掛念,才不會羈絆牠的能量,至此已圓滿。

潘姊  2013.05.03 凌晨

 

Dear潘姊:

真的非常謝謝您百忙之中的幫忙!

很抱歉現在才回信給您,因為我一直在想該如何感謝您,我們雖然不認識,您還是盡全力的幫助我,真的令我非常感謝,相信Steven也會非常感謝您,我代替牠向您說聲謝謝!

之前有跟您提過希望能當面向您謝謝,不知是否方便告知您白天辦公的地點,我想找時間去當面謝謝您。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對您的謝意,您這樣幫助我們讓Steven往更好的境界去,一定會有無量的福報!

敬祝闔家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o欣敬上  2013.05.05

 

欣:

很欣慰能幫到你們。

真的不必麻煩的跑來當面向我致謝,那是我能做,也願意做的事情。

而且真的要說謝謝的話,也是妳們要向自己與家人的感謝;因為願意先相信我,更願意先去付出,自然回報會到自己身邊。

在信中感恩的強大能量我已收到,這也是對我最好的祝福了。

後,若有命理諮詢:紫微斗數運程分析、姓名學鑑定分析、教學或更名、坐、占卜問事...等,都歡迎來信預約諮詢喔。

有,請問可以將妳案例用化名放在我格子裡,提供給其他網友參考嗎?謝。

潘姊  2013.05.06 深夜

 

Dear潘姊:

您真的太客氣了!我有跟我朋友提到您,大家都覺得很神奇,也覺得您真的是非常好的人,願意幫助大家!

您真的很客氣,那以後如果有需要命理相關方面的諮詢,我再跟您預約,我也會跟我朋友推薦您的!

Steven的例子如果可以放在您的部落格是我很大的榮幸,相信牠也會很高興的!

其實之前很久才回信給您,是因為我想一併把心得寫成一篇小小的感想附上,但一直沒靜下來好好寫,所以時間耽擱了,希望您再給我幾天時間,我會寫一篇心得給您,謝謝您了!真的非常感謝您!

敬祝闔家  事事順心如意

o欣敬上  2013.05.07

 

欣:

那就先謝謝妳,我靜候消息。

潘姊 2013.05.07  深夜

 

Dear潘姊: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給您,附加檔案是我的心得感想,廢話有點多,我希望您能收到我對您的感謝不是敷衍寫一寫的,所以不小心寫了太多字,您可以刪減後再放到部落格,真的非常謝謝您!

敬祝闔家  健康快樂平安

o欣敬上  2013.05.09

 

欣:

很感謝妳願意花費寶貴的時間寫心得來分享,妳是我目前服務眾多的網友中,在心得回覆上是少數能夠做到這樣迅速確實的,因為每當我觀完靈與回信驗證特徵之後,天色都已接近魚肚白,實在無力再去貼新的文章;對電腦又不熟悉,每次只能一字一句敲出,很辛苦。如今這篇心得只須稍作整理,可以讓我節省非常多的時間,真心感謝。

看完心得,我的眼框也泛淚,明白妳與家人所做的努力與用心;我相信,也知道在天上的Steven是開心、愉悅的。

只要心念純正,久而久之必然能招來好的能量回到身邊。

感謝妳的支持!

祝福你們~ 一切都好

潘姊  2013.05.10  凌晨

 

Dear潘姊:

您真是太客氣了,能認識您是我的榮幸,真的很謝謝您!

在您無私助人之餘別忘了要早點睡喔!

敬祝闔家  健康順心

o欣敬上  2013.05.10

 

 

 

狗靈:Steven 與 心得感言  2013.05.10

十七、八年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朋友的朋友因為房東反對無法養狗,於是,我自告奮勇收養了那隻從未謀面的狗。

那是一隻大約一歲多的胖胖雪納瑞小弟弟,剛來的時候很害羞,我們對牠叫了很多我們幫牠取的名字,牠還是一直躲在椅子下不敢出來見人,詢問了原來主人,才知原來牠叫「Steven」。

從此,有Steven在的地方就有歡笑聲,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牠。

牠是一隻貼心、善解人意,且生活規矩很好的小狗狗,牠從來不在家隨便大小便,每天只有早晚遛狗的時候會出去解放;沒有我們的指令牠不會隨便跳到椅子上;從來沒跳到我們的床上過;很愛撒嬌很乖巧。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牠一年一年的衰老,沒辦法跳上跳下活動自如了,眼睛有白內障看不清楚了,甚至胰臟炎發作的時候每天要去醫院打針,但牠還是很貼心勇敢,為了我們努力的活著。

這二年牠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胰臟炎發作越來越頻繁。今年農曆過年前牠的胰臟炎又發作了,當大家快快樂樂的過新年的時候,我的心情一點都好不起來,每天帶著Steven去動物醫院打針,只希望牠能早日康復。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奇怪的事發生了,生活習慣一直很好的牠居然尿床了,而且全身癱軟站不起來,我以為這只是一時的狀況,沒想到牠從此再也站不起來了…。

除了原本的胰臟炎、肝硬化、醫生發現牠還有高血壓、腎指數也過高。牠需要吃的藥一直增加,每天吃的藥都快比飯多了。就算牠生病再怎麼不舒服,牠還是很貼心愛乾淨,要上廁所會叫我,很少會直接尿在我幫他包的尿布裡。

從此,我用朋友送我的小狗推車,每天搭捷運帶牠到處去看醫生,網路上有名的中醫、西醫、針灸都試過了,牠還是無法站起來。為了怕醫生覺得牠太老了不想幫牠醫治,我還謊報牠的年齡是十八歲,沒想到還是有醫生要我帶牠回去頤養天年,不要再看醫生了,因為牠太老了,實際上,牠已經差不多二十歲了。

 

二月二十六日,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台北市安和路某動物醫院也會幫動物針灸,帶著一絲希望我又帶Steven與牠完整的病例去求診。一開始院方要我讓Steven拍X光片,因為牠這陣子已經拍太多了且我都有帶去,所以我表明我有帶,拒絕讓這間動物醫院拍X光片,他們見我不讓他們拍X光片,改口說不然用雷射針灸。我覺得很奇怪,剛剛說不拍X光片無法治療,現在又說可以用雷射試試看,我拒絕了他們。沒想到對方居然跟我說:「你的狗活不過一星期了!」頓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非常難過,沒想到網路上名氣很大的動物醫院,竟然是這樣的!

我強忍住淚水,禮貌性問了他們今天看診的收費。一句「你的狗活不過一星期了」要價伍百元。

 

匆匆離開這間網路有名的動物醫院,我帶Steven回到板橋台O醫院找鄧醫師打針,鄧院長人非常好,過年期間還犧牲假期為Steven打針,讓我們不會因為過年求助無門。我一直覺得Seven是很有靈性聽得懂國語的,下午被宣判活不過一星期的震撼教育,牠應該也嚇到了,到板橋的台O動物醫院之後,牠居然發燒了。鄧醫師用冰袋讓牠自然退燒,還借我醫院的溫度計回家,讓我監控牠的體溫。

 

晚上,我讓Steven睡在我旁邊就近照顧;忽然,牠非常躁動不安,開始尖叫,為了怕吵到睡在一旁的先生,我將Steven帶到客廳,只見牠四肢用力伸直,我抓不住牠,只好把牠放在地毯上,牠像著了魔似的四肢用力揮舞著,我以為牠要死了,這是死前的掙扎嗎?過一會之後牠癱軟無力的停了揮舞的動作。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嚇死了,馬上上網查半夜有看診的動物醫院,但我找不到離我家比較近的。我好害怕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整夜不敢睡,只好用關鍵字搜尋看牠剛剛的症狀是怎麼了?有一個奇怪的名詞「犬瘟」一直出現,我超擔心的,因為聽說犬瘟是很嚴重的病。抱著癱軟無力的Steven,我哭著跟牠說「如果你很累了,就去當小天使吧,姊姊知道你一直很辛苦的為我努力的活著,但我真的很不忍心你這樣!」

 

一直以來醫生都很佩服牠的意志力,胰臟炎是一種發作起來很痛的病,但牠總是表現出活蹦亂跳的樣子,跟一般的狗狗不一樣,連醫生都覺得牠為了我們有很強的求生意志。在牠剛開始不能行走的時候,我好擔心會失去牠,我甚至會抱著牠跟牠說:「拜託你再當姊姊的狗狗十年好不好,以後我也去當你的狗狗十年!」我希望用盡一切辦法把他留在我身邊。

 

天亮了,我打了電話去很多家動物醫院詢問牠昨晚的狀況是怎麼了,大部分的醫師都覺得是癲癇,以牠的狀況應該不會得到犬瘟。心中一塊石頭卸下,但也再疊上一塊石頭,還好不是犬瘟,可是牠怎麼會得到癲癇呢?以後還會發作嗎?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三月初我帶Steven去台北沐恩醫院找林醫師回診,看牠的胰臟炎有沒有比較好了。從林醫師之前在台北台大醫院看診開始,Steven的胰臟炎一直是找她看的,她是一個對動物很有愛心說話柔柔的女生,而且對Steven的病況很了解,後來她從台大轉到沐恩,我就帶著Steven去沐恩找她看胰臟炎。

經過了抽血檢查,林醫師告訴我Steven胰臟炎沒好轉,且白血球飆到四萬多了,需要打抗生素,因為早晚都要打,需要住院施打或是我們自己帶藥劑回家幫牠打。由於幾年前Steven第一次胰臟炎發作的時候曾經住院過,那是牠這輩子唯一一次離開我們家,當時的牠被醫生宣布救不回來了,我非常自責,因為我餵牠吃了一堆狗狗不能吃的東西;那次住院後,牠不吃不喝病情沒好轉,醫生已經宣布放棄,沒想到我帶牠回家之後,牠心情好了病就好了。所以我知道牠離不開我們,我要學著自己幫牠打針。對於一個從小就超怕打針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多艱難的任務,就算醫生已經幫牠身上上了軟針,我只要把藥劑注入軟管即可,我還是很害怕一直發抖…。

 

三月五日,林醫師告訴我Steven的病需要輸血漿才有治癒的機會,我們要去找捐血的狗狗,不然就要用買的,經過她幫我們詢價的結果,一袋血漿要價一萬元,且需要在醫院施打。因為不知需要輸幾袋,我們最好要邊找捐血狗狗。捐血狗狗的條件要六歲以下,二十五公斤以上,平時有打預防針有驅蟲。

 

天啊!我認識的狗狗不是年紀太老就是體重不足,要去哪找捐血狗狗呢?經過與家人的討論,我們決定先買一袋血漿施打,並邊找捐血狗狗;弟弟在網路上找到了「寵物捐血資料庫」並告知Steven的狀況,執行長路易斯馬上幫我們在網路上發佈了Steven需要捐血的訊息,世界上的好心人真的不少,終於有人回應願意捐血,我的心中燃起了Steven一定會好起來的希望。

 

上天的安排總是很奇妙,三月六日,是我跟先生之前就安排好要去關島度假的出發日,由於先生今年可能沒有其他時間可以請假了,我們的出發日期之前也改過很多次了,所以我硬著頭皮把Steven託給弟弟照顧,心裡想著牠打了血漿一定會像之前一樣好起來的,出發前去醫院看了Steven並給牠加油打氣要牠一定要好起來,我就拖著行李箱出國了。沒想到這居然是我見到牠的最後一次!

 

飛往關島的班機是晚上出發,抵達當地已經是凌晨,一整夜沒睡加上已經很久沒好好睡上一覺了,一進飯店後我睡得非常香甜。睡夢中被手機鈴聲吵醒,是林醫師,她告訴我Steven的狀況變差了,牠一直哭一直喘,照了X光發現肺部感染很嚴重,呼吸困難需要用氧氣呼吸,且抽血後發現白血球又升高了,因為她找不到我弟,所以打國際電話給我,要我快找家人去醫院。我當場嚇哭了,掛上電話猛撥媽媽與弟弟電話,原來他們正忙著去接要來捐血的狗狗,快到動物醫院了。

我心裡很焦急,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弟弟到了動物醫院之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Steven已經快沒辦法呼吸了,牠的鼻子都喘到快裂開了,聽到這樣的狀況我心如刀割,說出了我最不想說出的一句話:「讓牠安樂死吧!」我心裡想:「我寧願牠恨我,也不希望牠痛苦;我寧願痛苦的是我,也不希望牠痛苦!」同時我要弟弟手機開擴音,我要跟Steven說說話。弟弟的手機在這重要關頭居然壞了,沒辦法開擴音,帶狗狗來捐血的郭小姐好心的借我們手機,讓我打給她,她幫我開擴音,讓Steven聽到我跟牠說話。我對著手機大聲的喊著:「Steven!我是姐姐,你有聽到嗎?姐姐來不及回去看你了,你先去當小天使吧,姐姐很愛你,大家都很愛你,你要勇敢,不要害怕,你去當小天使就不痛痛了…」我邊說邊哭,也不記得我說了什麼,只聽到旁邊有人說牠有聽到我跟他說話,因為牠變平靜許多。

 

醫生要開始打針了,帶狗狗來捐血的郭小姐很好心,要我開視訊,牠要讓我用視訊見Steven最後一面,看著手機螢幕中由弟弟抱著的Steven,我真的好難過,我與弟弟早已哭得不成人形,腦海裡閃過Steven陪伴我的點點滴滴:從牠一歲多來我家,每天睡在我床邊地板,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跟牠說話,晚上下班回到家會跟牠玩,心血來潮的時候還會跟牠說:「你今天去上幼稚園有沒有吃紅豆湯啊?老師有沒有教你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牠總是很愛撒嬌,胃口很好,我們吃什麼都跟我們一起吃,在我們心裡,牠不只只是一隻小狗,牠是我們親愛的家人!

 

終於,安樂死的針打完了,媽媽問醫生怎麼牠的眼睛沒閉起來?醫生說動物都是這樣。掛了電話,先生怕我太難過,又一整天沒吃東西了,硬拖著我去吃晚餐,一路上我都在哭,我從來沒有那麼討厭出國,整個假期關島路上所有人是充滿歡樂氣氛,只有我一直在哭;最倒楣的就是我先生了,好不容易排到的休假,居然身旁的人一直在哭,我覺得很抱歉,可是眼淚很不聽使喚,因為我整個腦海裡都是Steven!

 

好不容易回國了,回家一放完行李,弟弟馬上在我去寵物安樂園看Steven,看了農民曆,我們選定在牠頭七那天幫牠火化。回到家的我整個失魂落魄,看著家裡所有Steven的遺物,我好難過,除了難過我不知能幫牠做些什麼。打開電腦,我瘋狂的搜尋,用盡所有相關的關鍵字,我希望能在網路上找到一絲絲對Steven有幫助的訊息,只要我能力所及我一定會去做!

 

忽然,我發現到一個部落格「潘多拉的能量空間」,裡面有一些案例,是版主潘姊幫網友觀過世寵物的靈,且指點飼主該怎麼做對那些已經往生的寵物比較好。我把部落格裡每篇文章都讀過,尤其是有關寵物靈的文章,看到裡面的案例、網友寫給潘姊的信與潘姊的回應,還有每個不同的感人故事,我被感動的邊看邊哭。潛意識告訴我:就是這個了!

 

一直以來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我會去廟裡拜拜,也去過教堂,宗教在我的認知裡是要人向善,只要是勸人向善都是好的,不需要因為信了某宗教就用排斥的心看待不同宗教。

潘姊的部落格很神奇的是她不會規定向她求助的網友要以何種宗教形式來對過世的寵物給予祝福,你可以禱告也可以唸經,只要是能讓他們增加能量就是好的。這樣的觀點與出發點讓我非常認同,社會上有太多打著宗教的名義排斥其他宗教的人,但是潘姊讓我感覺她是有包容心、同理心,是真心的想幫助這些失去寵物,而非常傷痛的人的!

 

於是,我做了件自己覺得很瘋狂的事,直接照著部落格上的信箱帳號,發了封E-mail給潘姊。其實我是不抱任何希望她會回信的,我沒像其他人一樣先在部落格詢問她是否可以幫忙,直接大膽就寫信給她,以她在部落格裡描述的狀況,她應該是非常忙碌的,且哪有空理我這個不速之客?我從來也沒做過這樣的事,但是,為了Steven,我願意試試看賭賭看,就算潘姊覺得我沒禮貌,只要有一絲絲能為Steven做的事,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神奇的事發生了,潘姊居然回信給我了,並表示可以幫我觀靈,但不能保證是否觀到的就是Steven,需要有驗證的手續。收到潘姊的回信,我就像中了樂透一樣高興,這是Steven過世之後唯一令我感到高興的事,終於有人願意幫我,上天終於聽到我的無助,派了活菩薩潘姊來幫我!

 

很快地,潘姊幫我觀到了Steven,她舉出來的驗證項目幾乎跟Steven的條件完全相符,真的很神奇!通過了驗證之後,潘姊告訴我她觀到的Steven狀況,且我該怎麼做對牠才是好的。前前後後我們通了二十幾封信,潘姊回信的時間都是在凌晨,我覺得對她真的很感激,也很不好意思,她白天已經很忙了,晚上還要犧牲睡眠時間,幫助我這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只是一封信的開始,她就義無反顧地幫助我。在這期間甚至連我們夢到Steven,她都可以幫忙解夢,告訴我每個不同的夢代表的涵義。

 

在潘姊的指引下,我每天念經迴向給Steven,從前的我總是覺得這是很迷信的事,我也不相信輪迴,我覺得每個人能把握的只有這輩子,誰知道上輩子或下輩子是怎樣的?那只是宗教勸人不要做壞事、要行善的一種手法罷了!經過了Steven過世的事件,我想,如果Steven能因為我念經迴向給牠而往更好的境界輪迴,我願意相信有這回事,在為Steven唸懺悔文的時候,我覺得該懺悔的是我自己,我應該對父母、弟弟與先生對我的好、與包容懺悔!上天對我很厚愛,給了我快樂美滿的生活與家庭,甚至派了Steven來當我的小狗狗,牠用牠的一生成全了我的快樂,甚至在牠走後,我最無助的時候有潘姊的出現,來幫助我。這些正面的能量,是無法言喻的!

 

經過這段時間念經迴向給Steven,我把悲傷與對牠的思念轉化為祝福與感謝,謝謝牠當我的小狗狗當那麼久,也謝謝我身邊的親人朋友,還有這段時間幫助我們的朋友。

當然了,潘姊的幫忙與我想對她表達的感謝,是無法言喻的!

潘姊真的非常客氣,連我想親自跟她道謝,她都婉拒,所以我只能以這篇心得感想,表達對她深深無限的謝意;她這樣幫助人,所得到的福報一定是無限的!

潘姊,謝謝您!  

董O欣 敬上  2013.05.10

 

 

馬上就要進入農曆新年了

祝福所有朋友與有緣衆生靈  都能 離苦得善  善念事成 

潘dorra  在此 獻上衷心祝福    2014.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