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98902153400.jpg網友們好:
目前觀動物靈不協助案主與毛孩兒做溝通對談,只教予各位案主以念經咒或禱告等方式,以協助動物靈增強靈體之能量,進而能入案主或親友夢中表達以安慰之。
若只有好奇心,或想試探者,不懂禮貌者(驗證信完全不回覆)以上則視為無誠意者(會列入黑名單),勿擾。
請把機會與時間留給真正需要幫忙的案主,功德無量。如有需要請完善資料,以利作業,謝。

案主姓名:?
案主性別:?
案主出生年月日:?

毛孩子怎麼稱呼你?
案主住址:?
宗教信仰:?

是否願意幫牠念經咒或禱告?

平時對寵物稱呼:?

寵物往生的時日:?
與往生時的地址:?
主旨:觀狗靈(或動物靈:鳥靈、兔靈…等)
請寄到我的E-mail:t0930190193@gmail.com 

( 前面的 t 是英文字母小寫的 T )收到資料後,才會安排協助觀靈與相關的特徵驗證信的回覆。目前觀動物靈雖已超過上百件,但我依舊願意在網路上免費的諮詢服務。

 潘姊   2016.05.20   

  重要附註

 

  •  1一般動物靈大多停留一年多以上的時間,就會因為所受業報感召的不同,而投胎轉往下一站去,因為太長的時間也應該放下了,若執念過於深切,這樣對彼此都是不好的。所以我不觀往生五個月以上的動物靈,除非近七日內有清晰的入夢再觀。

 

 2、關於往生貓靈能順利觀到的機率不高,可能是因為與物種的生前習氣和個性有關。

 3請不要直接打電話給我、或FB寫信息、留下個人資料或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因為在工作中無法分心、網路不穩定下,故不會看到。所以有需要我幫忙觀靈的網友,就請寫信給我,但因來信眾多,時間與體力恐不慎負荷如我能力所及,在有時間與精神狀態良好之下或有緣分的情況下,會回覆有緣信件,請耐心等候,如有不便請見諒。

4請以領養代替購買,讓牠們之中,能少一隻被安樂死,就多一隻能再次得到重生的幸福與機會,我會替所有的毛孩浪浪對你們說聲感謝與感激。

5、請多多給予支持、幫助或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要查詢有合法並真正做事的單位),讓我們的善心與正念,一同傳遞下去,如此相信各位與在天上的毛孩子們都能福慧雙修,積善造福,共同儲值我們的來世不動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y8R7QLA54

6在網路上幫助動物靈服務是我自己發心去做的,我也不收任何禮物。只希望希望大家行有餘力時,也能多多行善助人,把愛傳下去。

所以敬請觀靈成功的網友,寫一篇故事心得分享文給我做回饋,只要個案很有故事性、啟發性、或具有教育意義與能量,我會願意將此篇心得分享給有緣人參考;相信 是能以任何形式,甚或不受空間約束而能傳遞到另一方的,企盼每位案主能從眾多的心得分享中獲得心靈能量上無數支持的巨大力量,如此各位與毛孩子們也都是功德無量。

由於目前觀靈信件眾多所以來信時請附註:

1.我願意捐款給流浪動物 000 元 (金額不限自己發心以毛寶貝的名義去做,不要被騙就好但請不要捐給我)

2.我願意寫一篇心得分享文提供給其他網友參考

以上  我將會以此為通關密碼的緣份紀錄,看到後會優先處理,盡速安排觀靈之驗證信,感恩!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