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走了10年的弱運 (或說衰運)!!!

想想,十年耶真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阿!

 

把年輕氣盛,屬於我的尖銳菱角,都給毫不留情的磨化掉了!

 

自己對照了「紫微斗數」的看法:大限十年遷移宮中,有地空、地劫、化忌星

 

同踞,並直接衝擊命宮,且無吉星來解,進而影響三方的財帛與官祿的運勢。

 

主十年不順,先有後無、貧困潦倒、窮途末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唯有

 

變自己的想法與心性,謙卑的重新學習,低調踏實,方能轉危為安!

 

這是我自己深切的經歷與體悟,弄得頭破血流,滿目瘡痍後,才有的寶貴心得!

 

 

與大家分享,這十年,當中的驗證如下

 

 

開了4次公司(含店面),倒了4次。

 

曾被最愛的人...和託付重任的朋友背叛

 

為了要讓公司能夠繼續營運,避免走向失業,只有咬牙苦撐…

 

把之前辛苦打拼的兩間房子,忍痛低價拋售或查封…都沒了!由正轉負!!

 

一切歸零重來,自己出去跑業務,拼命的跑...拼命的跑...

 

一個月之中,拜訪了118家公司行號,只成交一家客戶。

(以往都是8成以上的成交率!)

 

這不打緊,重點是當我離職後,手邊才交接出去的客戶,卻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突然又都陸陸續續的「起死回生」,在同事的手上成交...(但獎金沒有我的份...)

 

 

最疼愛我的父親過逝...母親也重病在身...(註:母親也於2009年農曆12月初四因病往生)

 

 

走了八年的熟悉樓梯,都會摔一大跤,把尾骨都摔裂開,還差點見閻王...

 

 

應好友之邀,去大陸搞單位,還被大陸的<老台商>差點沒機票錢回台...

 

 

在大陸時候,夫妻的感情,曾遭受最嚴重的考驗,幾乎面臨「崩潰邊緣」!!

 

 

而那段,最心灰意冷的日子裡,身旁沒有一個朋友能聽我傾訴...

 

 

才想從八樓跳下...

 

突然聽到已往生的父親說:『不要放棄』,並且連說3次,我才幡然醒悟!!

 

 

現在,不如意的時候,我只好安慰自己,也許是上輩子造業太多...來討了!

 

 

有句常聽到的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以,我常告訴自己:就還吧!躲、不逃避!早了早好!(只能順應天命了)

 

 

我利用了這段時間,大量閱讀、探討命理,學習紫微斗數,做為自己的第二專長。

 

說也奇怪,竟然夢到太上老君來教授我紫微斗數,連續 3天共計 4次,然後...

 

竟然很自然的,在替客戶分析命盤的時候,常就會有「神來之筆的觸機...

 

 

現在的我,認命了...!!

 

聽來,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太宿命」...

 

但,這僅僅是我所能找到的出口了~ (走到我這般田地的人,才能真了解)

 

慶幸的是,今年已是衰運的最後一年了...(如果我自己沒算錯的話...呵呵)

 

 

一定要撐住,我給自己打氣,【等待否極泰來的一天】!!!

 

 

因為在黎明前的黑暗,總是特別濕冷又漫長!!

 

 

實,在我內心深處,常會覺得:老天爺,很厚愛我了...

 

 

因為我有一對乖巧、可愛的孩子。

 

有,四世都一樣疼愛我、有智慧、又照顧我的好老公。

 

家人都很支持我、照顧我,並且給我最大的包容和幫助。

 

沒有婆媳、妯娌的問題,我們相處和睦,大家都身體健康!

 

還有兩個知心好友,雖然不常見面,但都能關心彼此,給予最大的祝福!!

 

 

也許  在物質生活上  我們很貧乏,

 

可是  在精神量場上  我們很富足!

 

 

我面對問題,想法子解決,解決不了就會放手!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偉人,不必一肩扛下,交給老天爺去作主!讓它忙去!

 

 

最窮的時候,我和老公的口袋只剩下230塊錢。

 

沒得過「憂鬱症」,也沒有因此而被打敗,沒時間自憐自艾;

 

因為,下一頓飯,不會因為受了打擊,或不斷的抱怨,就自己送上門來。

 

 

在經歷了這一切、一切的挫折與打擊,都讓我的心靈與智慧更加成長、強壯。

 

我一直都是抱持感恩的心!真的!!(因為抱怨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很願意分享給:正在愁眉不展、憂鬱、躁鬱、不得志、不快樂、想要太多、對

 

自我或他人要求過高、完美主義、不滿足、常抱怨、很久沒有感恩的朋友們:

 

其實~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除非你願意,否則,

 

 

其他人也不能把你怎樣,就連老天爺都一樣!!

 

 

 

人生,就像股票。跌,是為了漲;漲,就是為了跌!!

 

   重點是:當你明白的時候,你能夠「確實執行」停損動作嗎?

 

   還是,心存駝鳥與僥倖繼續給自己「畫餅充饑」;

 

   然後,越跌越深,終致怨天尤人?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歷與心得,提供參考。

 

 

在這裡,我有座右銘,要與大家共勉~

 

 

【關難過   過, 沒有過不了的 !!!

 

 

願與 大家一起加油、打氣!!!

 

 

 

隨筆記述 - 2009.10.29.(歡迎全文引用、連結;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