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在部落格寫些東西,今日有所感觸,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日前有位朋友見了我的照片,透過另外一位朋友想表達對我的關懷。

他對朋友說:「在他的靈裡,看見我被群鬼纏身,被惡靈綑綁得很嚴重,心中很痛。要朋友帶我去教會,把耶穌介紹給我,要我信主。因為他認為只有神才能救得了我!」

我得知此消息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朋友們都知道,我因文筆不佳,所以不喜歡打字,但為了答謝這位關心我的朋友,我很樂意花些時間打字,並將此心情記錄分享給大家。

 

 

昨晚在路上散步,見上帝迎面走來,我趕緊趨前請問上帝:「您的子民,說我身邊圍繞著許多惡靈,說我很苦;您常告訴世人,說您愛我們,而我也是您的子民,就請您趕快把那些惡靈都收回去,以解除我的痛苦。」

上帝對我大笑三聲,說:「惡靈在那裡?妳拿出來,我就幫妳收了!」

 

換我笑了;原來是自己還不夠自在啊。是魔、是神,不都是自己嗎?!

 

之後,我走在幽暗的深谷,行徑在炙熱的溶岩邊界上,看見散落一地的十字架,聽見滿是哀鴻遍野的淒厲聲音,猶如凝聚著千年以來最深沉的哀痛…。

願  所有悲傷與殘缺的能量能得到安息並且回歸本位;僅以此願力。

 

剎那間,聖靈的聖潔光輝灑滿著整個空間;所踏之處,像是琉璃磚一般的光芒耀眼;乾枯的靈魂不再哀傷;殘缺的能量因此得到充實與飽滿,而再次展開巨大強勁的翅膀…。

 

原來,他們都是折翼的天使,因故墮落於斯。

天使們重新拾起被遺落已久的十字架後,天空中傳來神聖而美妙的音符;遍及之處,立刻充滿著聖潔的能量光輝,耀眼卻也溫暖祥和。

宇宙空間裡、靈裡,只有溫暖光明的能量,再也沒有濕冷陰暗的角落…。

 

也許,有人看到的是惡鬼;但在我眼裡,卻是折了翼的天使。

也許,有人看到的是地獄;但在我心裡,哪裡不是天國呢!

 

相信「愛」能超越藩籬、打破宗教派別與空間之限,縱然信仰不同,只要心中有愛,即使魔鬼也能離苦得樂而重新展翅,向更善處去;那麼,何處不是天堂呢?

 

祝福:所有心中充滿愛和喜樂能量的朋友,時時身處天堂!

朋友:感謝您的同時,也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有用則取、無用則拋、沒有對錯、不必執著】隨筆於2013.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