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
謝謝妳陪伴我們近11年,妳業報已了,道離別的日子終究還是來了。
台北今天太陽終於露臉。
抱著妳巡視了妳常待的地方,還曬了一下暖陽,妳心滿意足,我倆滿臉淚痕。
謝謝妳願意讓我送美美的妳最後一程,沒有遺憾。
我們互道再見,此生不再以這皮囊相見。
因為一念一世界,心 決定去處,我私心的替妳許願,來生是往更善處去,不會再來做動物。
要帶著我們給妳滿滿的愛的能量,沒有病痛、歡喜自在、無拘無束、沒有罣礙,向著光快走,在暖光裡往更善處去,不要留戀,也別回頭。
在投胎前,請來我們的夢裡,好讓我知道妳的告別。
此生,妳在陽光下最美好的模樣,永遠在我心裡,不會忘記。
點點,我們愛妳。
再見。祝福。
媽咪紀念在暖陽的午後 2019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