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貓靈妹妹
潘老師您好,非常謝謝您這陣子的幫助!心得分享文如下:
妹妹是我養的第一隻貓,我一個人離家在台北工作生活,當初因緣際會下認養了她從20幾歲養到快40歲,幾乎可以說是陪伴我人生中重要時光的喜怒哀樂。她從小個性就很好,不亂咬東西也不抓家具,唯一的嗜好是喜歡吃罐頭。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是一個比大人還成熟的貓咪。我們在同一個空間下生活不黏不膩需要對方關心時就去找對方。
也還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100度的熱水整個腹部二度灼傷冰敷時睡著了,我在夢裡一直覺得好冷好冷快不行了,醒來發現她就躺在我身邊我抱著她給了我溫暖。還有平常時的種種陪伴,與其說是我養她,不如說是她給了我力量面對生活。
我一直以為她只是年紀大懶洋洋不想動,直到有一天她手指頭流血我以為是外傷要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因為內部的腫瘤轉移到手指頭而那時已經無法採取積極治療了⋯
醫生宣布大約剩一個月的生命,我能請假就盡量請假照顧她,雖然她已無法自行進食,但我感覺到妹妹也很努力的想要活下來。
最後的回診雖然醫生建議要讓她睡覺不再痛苦,但我真的下不了這個決定⋯

妹妹的最後一天是農曆過年假期前一天,她喘不過氣的發作頻率越來越頻繁,不忍心看她那麼痛苦心裡下定決心過年後的回診要請醫生幫忙讓妹妹不再痛苦。也許她也知道下這個決定對我而言會內疚一輩子,晚上妹妹便去天堂了。即使到最後一刻妹妹還是一樣這麼貼心。
她走了以後我很自責無法早點發現她的病情,為了幫助她讓她早日前往光明處,以她的名義捐錢捐物資能做的我就盡量做,但還是希望能再做些什麼。網路搜尋時看到潘老師的部落格知道老師有在地下街擺攤,為爭取時間,我便莽撞地突然登門拜訪老師,老師人也很好,不介意我這麼唐突很快的幫我觀妹妹也教我該唸哪些經咒來迴向給妹妹。
自妹妹往生後從未夢見她的我,在隔天早上五點多我第一次唸完潘老師指導的經咒後小眠,在六點多時,就夢到妹妹了,真的非常感謝老師。之後妹妹也再入夢了幾次;有一次我睡覺時聽到「我要離開去修行囉」來自空中的話語,趕緊向老師報告,潘老師說那是妹妹來向我道別,我所做的確實發揮效果幫助了妹妹,2/21最後一次妹妹入夢時,她是以她年輕時毛又長又膨的出現在家裡,也不像之前入夢時病體的樣子,一旦我想起她已往生時便會驚醒,她在我身邊繞了繞我摸了摸她相處了一段時間,我才自然醒來。我想那是妹妹來告訴我她已修復靈體完成,回到最美最健康的她,也即將往最善處去所以多在我身邊待了一會。
醒來後我好滿足,心裏的遺憾感覺已經填補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潘老師,有老師的指導我才能正確無誤的為妹妹盡最後一份心力。

老師真的很謝謝您,幫助了我們這些無助失去毛小孩的人,給了我們方向。
也願這善的力量會再回到您身上,祝福您一切健康平安順心。
小菁 寫於20200303

祝福 【 有用則取  無用則拋  一切隨緣  無須執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