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姐:別來無恙? 願潘姐生活一切都平安順遂,如意健康!
偶爾還會注意潘姐的部落格,但一直沒有再看到新的文章(狗靈)
。我唸經迥向給多多功課做到去年過年後約初三完畢。

我幫多多報名去年1月的年節前和4月中的春季超薦法會,想藉由宗教的力量來幫多多超度,就在幫多多辦完4月中的法會後約一星期我又再度夢到牠,在夢中我跟牠都玩的很開心、很快樂,牠玩的意猶未盡,我卻說我體力不行了,哥哥年紀有點大了,要休息一下,但牠還一直想玩...這時我發現牠的旁邊有一位3~4歲左右的小男孩,小男孩好像在吃著奶嘴還是喝著奶瓶...有點忘了。(不知這位小男孩代表了什麼意思)

秋季的超薦法會我也有幫多多報名參加,這次等了許久均未再夢見多多的身影,不知多多是否已離開那無明黑暗空間?

多多雖然離開了一年多了,而這封信我遲遲沒有寫的原因,除了忙也是在期待多多能再來入夢,從前年9月底到去年到4月中旬,約半年左右時間夢見了多多四次,那些夢都還歷歷在目,現在寫這封信的過程中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感覺,眼淚還是會有點控制不住•••

多多的離開,讓我了解到面臨死生的問題,我想這或許是多多要去我學習如何面對的一門功課吧 ,牠們短短的數十歲左右的生命,我們要好好珍惜牠們陪伴在我們身旁的時間,養牠就要好好照顧愛護牠。現在我又認養了一隻和牠很像的科基犬叫小多,我很珍惜。所以現在帶小多多出門我一定都會牽繩,必免遺憾的事情再度發生!
這一世我想我會永遠懷念牠,多多牠永遠活在我心中~

感謝潘姐的協助,撫慰了我那段時間哀傷的心靈,感謝~
奕樺寫於 2014.01.29


其實在我處理很多的案件中,多數是因為飼主帶著毛小孩外出時,覺得對環境以及路況熟悉而掉以輕心,沒有牽繩所造成的意外傷亡。在這裡要呼籲大家,愛我們的毛孩子,就要讓牠們平安健康,因為外在的環境有太多不可人力控制的變數存在;牽繩是愛的表現。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疏忽,而在心中留下永遠的痛!
希望大家都能夠防患於未然。
感謝心得分享 祝福一切順心🙏
【 有用則取  無用則拋  一切隨緣  無須執著 】
潘老師 20200421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