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印鑑&能量護身牌使用見證心得分享文(3段整合版)

[佛渡有緣人
小林寫於 20171112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 我在應酬的夜場裡,經朋友介紹說有兩位老師在命理、姓名學、能量護身牌上很有功力,有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擺攤。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拿到潘老師的聯絡方式後,我直覺就知道我一定會去找他們,但因為我忙著出國所以放在心裡沒立馬去找他們。

2017年5月5日第一次預約潘老師看靈能紫微斗數流年,自此開始與兩位老師互動的緣份。
我本身就有修練武術多年,在與我武術老師學習和相處好幾年後,他覺得我心性不壞,所以決定教授我道家內功來讓自己變健康和幫忙在練武術上能更上層樓。
在我修練的過程和親身經歷中瞭解與學到,知道人這個肉身是可以透過中醫理論,人的氣血、五臟六腑的學理和自身的意念來引動和打開與未知的空間連結。
所以我問兩位老師為什麼要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設攤幫人?他們回答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其實以前是一片護城河沼澤之地,積累很多陰溼不好的炁與靈。雖然現在變成熱鬧的地下街,但體質敏感的人走到某一些路段,頭還是會感到暈眩不舒服,簡單的說,就是還是有些牛鬼蛇神、鬼魅魍魎的磁場,還在地下街到處晃,不好的氣與靈也比較兇。
老師說他們是來修練,渡化與幫助人,真的有緣人自然會來找他們。老師還說如果自身沒功力鎮住這些孤魂野鬼,他們又怎麼去幫助別人!
突然想到兩句很貼切的句子來形容劉老師和潘老師:
「1、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2、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

算命師能算的準的一定不只有劉老師和潘老師,但很特別是他們教授的方法是靠自己能量來保護自己與修護自己在這一世所欠缺的。這個理念和我武術老師教的內功是靠自己把肉身鍛鍊好,用自己身體的力量和的意念先保護自己,進而依修練功法逐步引動全身的修行不謀而合。
以下分享劉老師和潘老師所教授的靠自己來保護自己、修護的自己這一世所欠缺方式和帶來好的應驗。

靠自己能量來保護自己 - 能量護身牌
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所以靠自己最好。我是在修練武術內功時就相信人是有因果、輪迴和平行空間的,所以當潘老師和劉老師分享透過護身牌來連結自己的守護神能量協助我、保護我,我可以接受。
我對老師幫我在百年土地廟,為我護身牌開光的記憶非常清楚,因為在開光儀式進行過程中的感受,我就受益良多。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我的上丹田(武術的稱呼)和松果體部位感覺很輕鬆,眼神也很容易清晰。因為眼睛清晰,上丹田(武術的稱呼)和松果體部位感覺很輕鬆,我在判斷事情和臆測事件未來的發展的能力變強。
我武術老師說,這是常常動頭腦想事情的人長時間培養引動出來的能力,也就是開天眼的第二階或第三階。
如果沒有人教與指導,在長時間的負面壓力下就很容易變精神耗弱或患精神疾病。
我很幸運有潘老師和劉老師的協助下,讓我的精神是聚在眉間,也因為這樣我才開始懂我武術老師之前上內功課時教授的內容。
戴上護身牌,讓每個月都有出國、出差住飯店的我,心神容易安定、更容易入睡。

修護的自己這一世所欠缺方式- 使用開運印章
開運印章是潘老師用我的八字和姓名文字以奇門遁甲的理念和風水布局調整後的圖騰客製出來的,再挑選吉日時辰由劉老師開光連結能量後啟用的。
印章本身就是寶玉的材質,上面刻的是自已的名字,再透過每天用印的過程中,把自身的正能量和意念灌進這對印章中,並誠懇為自己好的心願祈福。
蓋章的時間大約為15-20分鐘,我在蓋第三份時就發現,只要我想開始要蓋印章,我的頭部就暈眩,會有很多以前沒聯絡的壞朋友突然聯絡我。
我詢問潘老師和劉老師怎麼會這樣,他們說這是正常的過程,因為蓋章就是在快速處理自己不好障礙,修補自身所欠的,所以自然不好的事物就會先浮現出來阻止我繼續蓋章,真的太神奇了。
另一個好處是我想到的,這對印章是很強的護身法器,印章材質是寶玉,玉可以儲存能量的,能與人氣息相通,你可以想像它們是一個超級電容器!

因為自己每天花時間蓋自己的名字與為心願祈福,在這寶玉印章積累的就是自己積沙成塔而成的能量,將自己的願力經由誠心用印在補運金上,燒化後的能量可以連結回自己身邊,改善磁場、達成願望。
有人用唸經回向給自己,但當你身體不舒服的,氣場不強,當遇到不好的氣場時和不順利時,很難自己來保護自己,這時候這對印章就可以保護你了。
透過戴護身牌和用開運印章後,我目前在公司、武術協會和朋友之間都是核心人物。

在透過潘老師和劉老師所開光的護身牌和開運印章的幫助下,我做策略分析的能力明顯提升,幫助了公司,公司也在獎金分紅上給我很好實質的回饋。我和我的上司(我的老闆有台灣人和美國人)互動良好,也得到他們的信任與充分的授權。
我的部屬對我向心力強,努力做好我所交辦的任務,各部門與我的互動了很良好,很願意和我一起 team work. 
再次謝謝潘老師和劉老師。

[觀元辰宮]
小林寫於 20201030
這個年代要吃飽真的不難,但要如何讓頭腦清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想擋掉或化解外在的干擾,又可以靜心修練的簡單而有效的方式真的不好找,戴護身牌和用開運章是首選;護身牌可以擋掉或化解外面負能量的干擾,用開運章可以洗滌與淨化我們的心神。
我從2017 開始帶護身牌和用開運印章已經有三年左右的時間,期間對我的工作運、財運、感情運勢這幾年真的很好;在工作事業上,我都是被同業挖角的,賺來的錢讓我能幫助我自己和照顧我的家人,也讓我父母親在肺炎之前常常出國去玩,感情上也愈來愈穩定,更讓我能頭腦清醒的避開很多爛桃花。
蓋章的過程中,從情緒煩躁到心能靜下來,再到後來蓋章過程中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有時候讓原本困擾我多時的問題,突然就靈光乍現,跳出解套之法,真的很神奇!
如果各位你也想和我一樣,請問你自已願意給自己多少時間來面對自己?我平常帶著護身牌,每天乖乖找時間用印。因為我願意而且持續三年了,所以我有現在的成績。滴水穿石的力量是我最喜觀的一個大自然力量,雖然緲小,但只要持續不斷,相信再大的石頭也能被滴穿。

今年9月中,找了劉老師、潘老師客製明年的流年護身牌。兩位老師評估後,說我的心境和功力進步很多了,可以帶我觀元辰宮,從此劉老師、潘老師幫我開啟了另一個不同的視界。

一開始劉老師帶領我跟著光進去後,先進到一個房子,裡面先遇到一個人,他說他是我的守護靈,劉老師說,請我的守護靈告訴我這房子廚房的方向後,我就自己走進廚房。走後到廚房,看到冰箱是一個美式雙開大冰箱,裡面塞滿了水果和蔬菜,很特別的是沒有肉,這是個神奇的點,如果是想像出來的生活情境或電視廣告中的投攝,那至少有一條魚或肉,我還真的找了一下,完全沒有肉,可見不是我想像的。
後來去書房,有找在到一本書,但這本書就是打不開,這時候內心傳來一個聲音,說不會給我看的(時機未到)。劉老師便引導我去找一面鏡子,看自己的様子;我看到我自己是外國人,穿著拿破崙時代的紅色軍裝。看完鏡子後再繼續走,看到了一個很大的宮殿,往上看整個天空都是不同的神佛,整個空間傳誦楞嚴咒,四大大王從天而降到我身旁四周,這時候我發現我整個頭部有變化,注意一觀看,發現有一隻龍盤在我整個腦裡,突然間牠飛升衝上天,牠是一條金色的龍,牠和我說牠是“應龍”。看完宮殿後,劉老師引導我回到當初的房子,要我走出房子外,從房子外看到什麼,走出房子外的草皮上,我先看到房子有煙囪,有煙在飄,代表房內正在煮飯,在房子旁邊有顆超大樹,樹上有好多動物:馬、猴、鳥、羚羊,狐蒙...,房子前面出現一條小河,沒多久小河裡躍出來一條鯨魚,這個真的特別,出現了鯨魚;當躍出的鯨魚回到水裡的時候,場境突然切換到我在海裡了,往前游了一下看到龍宮,龍王在正殿和我打招呼,我也有看到龍王的女兒也打了招呼,打完招呼後,場境又變了,我的視角變成了停在月球的艦船上,而且有好多艘,靜靜的看著地球,看了一陣子,劉老師引導我說該回地球的房子了,我就再回到房子,劉老師引導問我的守護靈,還有那些我要去的,守護靈就帶我去有寶箱的地方,裡面第一層有好多玩具,裡面還有個小寶箱,打開後拿到寶物:雷封塔、捆仙索、短刀…. 劉老師要我收好,以後可能就會用到了。最後我的守護靈說這次差不多了,請我離開,我就隨著劉老師帶領的步驟回到現實來。

我知道會帶人觀元辰宮的老師有很多,但能正確引導,教導與自己守護靈互動的很少,謝謝劉老師和潘老師的提點,教導我相信直覺,不要用大腦想像出虛空,而且要有不斷去驗証真偽的科學精神,記錄問題、過程和結果。

[見證蓋章、能量護身牌]
小林寫於 20201109
自從開始學會用印祈福以後,發現從來沒有來過我公司的新客戶,他們自己會跑來我公司說要給我們機會,給我們訂單!
我自己出面溝通新客戶與開發cases,全都能成交。
我現在公司老闆(前幾周瘋狂電我)自己打給我,交辦的新任務也相當順利。
外面之要投我開公司的金主交辦的任務也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他原本只要一家公司的資料,我把目前台灣大陸整業界的前3大公司資料一起拿到給他,他非常滿意&驚訝!

以上,是我這三年我個人成長與蛻變的故事經歷;我也曾經出現幾次退轉(放棄)的心,但心中不斷有念頭讓我要堅持一直做下去才能改變。
有空時,傳個LINE給劉老師、潘老師問好,或帶兩杯熱黑coffee去攤子話家常,你會找到心中的真我,和開啟更多的智慧的。
********************************

[我要說說]
所有開運產品,其實都是一種增強信念、策勵自己的輔助性工具,我們常說開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時時保有善心,多行善積德,要自己保持正能量的思維、情緒要平穩、不自怨自艾、不怨天尤人,這樣在使用開運工具時,才能持續地去幫助自己達到最有效的能量發揮。說穿了,就是自己要持續不懈的努力,因自助、得人助、而後有天助,莫忘初衷,方得始終!
最後還是要聲明,不是所有的開運產品都有效用,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貪圖免費或便宜,才不會讓人騙財又騙色;必須要找到對的、有功力的老師來開光啟動後,才能連結到能量場,然後達到與自己磁場平衡的作用。
非常感謝小林與老客戶、老朋友持續的信任與支持。我們祝福願意相信自己可以幫助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順心平安🙏🏻
潘老師 2020.11.17
#開運印鑑 #開運能量護身牌
#數字著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