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前夢裡太上老君師父教我紫微斗數連續3天,用於運途分析、指點迷津。八年前九天玄女娘娘在夢裡傳授法術並贈予寶劍、收妖葫蘆、八卦鏡、符令等法器,用於無形眾生法術、收妖伏魔。
鬼王伏魔大帝鍾馗天師是我師父🙏🏻
去年8月中旬,伏魔大帝鍾馗天師在夢裡收我為徒弟,連續3天教我抓鬼、打鬼,並告訴我從地府跑到陽間的鬼都藏在何處最多,親自帶隊(攜同地府的陰差們)實習抓鬼打鬼;結業時還賜我金色無形令牌,用於出任務時要告知無形眾生,出任務抓鬼乃師出有名,可免鬼怪不服而受其侵擾或傷害。就在上個月的一個機緣指引下,特別找到了在夢裡顯身的鍾馗師父法相,此次專程恭請回來,心情好歡喜!(會找時間把內容做個記錄)
PS:如遇邪靈干擾時,請試試心中默念[懇請伏魔大帝鍾馗爺做主:收妖伏魔,護佑平安]!
#鬼王伏魔大帝鍾馗爺是我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