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陽子是出生在中國大陸的小朋友3.4歲會說話以來就一直告訴當記者的

爸爸她不是地球人而是"另一宇宙來的人"為體驗了解地球生活而來她父親

將她們之間的私密對話與成長其間的奇事記錄成此書內容奇異有趣

 以下摘錄該書的片段內容

  

<< 能量秘訣 >>

 ........「沒人說你胖,只是大家覺得奇怪,你飯吃得不多,整天貪玩,中午不睡覺,

晚上還要看電視,早上一大早就起來上學了,哪來那麼大精神?怎麼也瘦不下去?」陽子

身上這種現象的確很怪,我這個人比較順其自然,吃飯她不吃的時候也不勉強,太太可不一樣

有時拉住她非要往肚裏填不可,直填得陽子差點吐出來方止。 

每天早上要給陽子吃雞蛋牛奶,陽子見了那東西就發愁,哭喪看臉說:「又是這東西,也沒個花樣。」

「這東西還不好,叫你上學好有能量嘛!太太甜甜地笑看哄她說。

「我不吃!」陽子喊。

「你吃不吃?」懷柔政策一旦失效,就要「先禮後兵」了,太太瞪起眼睛。

「你不知道,那東西一吃下去咚咚咚在肚子裏上下亂跳,還要從胃裹往嘴裏跳呢,

難受死了。」陽子苦著臉,痛苦萬狀地說,引得太大也笑起來。

「你整天吃那麼少,哪來那麼大的勁」太太沒辦法只好又哄她。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餓」

時間長了,對陽子這種現象大家也習慣了,有次我騎車帶她去母親家,半路上見陽子

就咪起了眼,我想一定是她吃得少,能量不夠,身體累了。有特異功能的孩子絕大數

都是只會消耗能量,沒有更多能量來源,每次看一看甚麼東西,比如透視一次人體,

看一個人有甚麼病,或者測一次事,都要消耗巨大的能量,有的連測幾個人後,臉都

累得發白,會發生頭暈頭疼、心慌、氣短、疲乏無力等情況。我想陽子也是如此,

她一定是累壞了。

 「陽子,醒醒,不要睡看了:你坐在車子前面,睡著了會讓車輪子夾腳或者車閘夾手或者

有別的危險,到了奶奶家再睡!」我生怕出意外,連連叫陽子。

 「爸爸別叫,我沒睡:」陽子既不睜眼,也不大聲說話。我這才注意到她的奇怪姿勢確實

有點不像睡覺 她咪看眼,頭卻抬看,身子也直看,全不像瞌睡時渾身散架了一樣。

 「你在幹甚麼?」我以為這樣做又是搗甚麼鬼。

「噓,別大聲,爸爸,告訴你,我在吸收功能!」陽子示意要秘語了。

「吸收功能?」我心不禁一動 難道除了吃飯,她還有別的能量來源?

「是的,吸收太陽的功能:」陽子說完,睜開眼睛對我說:「吸收好了!

「太陽有功能?怎麼吸收?」誰都知道,大陽是地球主要能量來源,但一個毛孩子卻能

吸收它的功能:我們怎麼不知道?

「這你就不懂啦。」陽子小腦袋一晃,兩隻高翹的小辮子搖,很是神氣。

「你閉看眼睛就能吸收太陽功能?」我有些吃驚。

我見過一些練氣功的人採氣,那多是採自然之氣,到所謂「氣場」好的地方,張開兩手,

或用手做摸物狀,或以手做抱物向身狀,總之,多是以手做一些在空間中撈到實物的姿勢

,卻沒見誰 去採太陽的氣,也沒見誰採取陽子的辦法吸收太陽功能。   

「是的。我閉著眼睛,打開天門,太陽光就照進來了。那些光就變成了很多紅色的小顆粒,

飄進來。然後順看身子裏的管子往下流,流得多了,我就把它們集中起來,變成一個紅顏色

的球球,讓我的小娃娃把它推上天爐,然後關上天爐的門,打開爐火,燒呀燒呀,把它煉成

一顆小小的紅豆豆,再取出來,放到那個寶座上,它就閃閃發光,我就有精神啦!

陽子邊比劃看邊講。

 

 「天門?甚麼天門?」我不能理解。

「每個人身上都有天門, 一共五道門; 好多人練氣功,練了很多年,才能打開一道門,再練很多

年,又打開一道,每打開一道,他的功就長一次。五道門都打開才能吸收太陽的功能:」陽子

認真的講看並指給我說:「天門就在頭裏面,你還不知道:」我記起了,有一次她曾告訴我:「我破五啦」

說她打開了第五道天門。 

 

 「那,身體裹哪來的小娃娃?」這又是一個新問題。

我看過很多氣功書,書中曾寫道,氣功內丹修練時,開始是修出金丹,以金丹為種子,像懷孕一樣,

精心護養,功滿之後,金丹即可變成自己複製品,在體內重新複製出一個和自己相同的生命,

一個一模一樣的「你」。平時沒見過陽子練過甚麼功夫,難道她現在已經「身內有身」,達到了練丹

的那種層次了嗎 ?

「每個人身體裹都有自己的小娃娃呢!」陽子說。

「每個人都有?」我不理解。「不是說練氣功練高層次才會有嗎?一般人也有?

「你這人真是不動腦筋!」陽子沒回答先批評了爸爸。

「你不想想,要是人原來身體裹沒有娃娃,他練的娃娃從哪兒來?告訴你,娃娃本來就有,就在

你身體裹,只是一般人不知道,也不練,他的娃娃就整天睡大覺:你練功就是要讓娃娃醒過來,

會跟你說話,能聽你指揮,給你辦事情!」陽子又是一副一切她早已知曉的神態,以教訓的口吻說

經陽子這麼一說,我猛然想C小姐有一次給C先生說的話。那次C先生發現自己的女兒C小姐愣神

看看他還發笑,就問C小姐笑甚麼? C小姐說C先生頭上出來了個小娃娃,在額上走一會,躺下,

又順看鼻子走到人中,又躺下,真好玩。C先生不是練甚麼氣功的,他身上不是已經有小娃娃

在四處活動了嗎?這同陽子剛才那番話完全可以互相印證

「沒錯,每個人體內部都有小娃娃」

「這小娃娃是甚麼?」我總愛查根問底的。

「小娃娃就是你的神,真正的你。一個人聰明不聰明,就看他的小娃娃靈不靈。

小娃娃靈,他就聰明。小娃笨,他就笨。小娃娃笨,又整天睡覺,那他就是大笨蛋啦~

「小娃娃吃甚麼,喝甚麼?

「你吃的、喝的都到了小娃娃身上,就像我在我媽肚裹一樣,也不用吃、不用 喝。不過,

最重要的是小娃娃需要一種特殊營養!」陽子口氣又神秘起來。

「甚麼營養?

「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就是 快樂!快樂! 懂嗎?只有快樂,才能使小娃娃營養豐富有精神。

你想看,多吃一點,多喝一點,小娃娃就能長得胖,長得聰明,錯啦~根本不頂用!

陽子更加神氣,一派無所不知之態。

我想起來,她的確曾說過快樂的重要性。

「唉,觀世音快要練成神的那幾天,她的心情是多麼快樂呵!」陽子輕輕搖著頭又感嘆起來。

「爸爸要快樂!快樂!! 懂嗎?」陽子說。

「懂了,不過我好像老快樂不起來…..

那可不行還想修練呢,一定要快樂!」陽子又強調一遍。我想或許是快樂,或許是太陽功能,

或許是由於陽子懂得其中奧秘,才經常保持那種充沛精力的。

 

 

摘自網路文章.20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