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學護理的在當學生唸書的時候,都要去醫院實習尤其是在ICU

(加護病房)ER(急診室)看到過太多的靈體,來來去去的。

時,除了驚慌、恐懼、和逃避之外,也無能為力。(那時還年輕,不會

與靈體做溝通)

不僅如此,還常常被惡靈欺侮,被他們追著跑(或者是說他們常逗著我玩,

但始終會控制不住,驚嚇我的程度。)而且向家人說了,他們都要我別亂講

話;也沒有人相信我,所以心理很苦、很無奈……

畢業之後,我沒走醫護臨床,卻選擇業務行銷方面的工作。(為此,還跟家

裡頭鬧革命咧)因為在醫院看多了生老病死,怕自己會變得麻木不仁;而更

重要的是,離開醫院,就不會常常看到靈體,或與他們有甚麼交集。因為

就算看到了,也沒人教我該怎麼做,所以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或者說

,我是駝鳥心態吧。

來,我學會愛自己。當受到驚嚇時,就常與自己溝通;明白自己,最想要

麼,不要什麼。甚至,學習與靈體溝通;先搞定自己,然後再看能幫靈

些什麼。當然,是以自己能盡力的範圍內,給予協助(例如唸經回向);而做

不到的,我一概拒絕,絕不打腫臉充胖子。

最重要的是 ~ 要控制自己的欲望。盡可能,【不起心動念】。

我的感想是~

只要把自己角色扮演好,例如:為人子、為人母、為人妻、為人媳..等等;

做好自己,這就是最棒ㄉ修行了!

至於~【感應】這東西嘛;其實,它不過是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就如影隨行

的能力。

在摸索與了解了之後,並在自己能行有餘力時,再決定要不要幫助人,或是

用來謀生。這一切,就依當事人,自己作主和決定了。

現在我不再覺得,靈異只會為我帶來困擾;有時,能幫到他們,放棄怨念,

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反而讓我很有滿足感。

所以,現在的我,很快樂、很自在、很接受自己、也愛自己喔!  

與大家分享~    

 

 

 

2009/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芊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